music

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爱一个人就必须相信她

时间过得真快,一转眼,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已经一年了。虽然我们两个处于不同的地方,可是我一直以来都很相信你,因为爱一个人就必须相信她。那一天,你告诉我的那一切,我不知该不该相信你。因为我不能确定坐在电脑前的是否真的是你,你告诉我的每一件事我不知道是否如你所说的那样。我希望你能了解我的感受,我的心情……也许这一切都是我的错,如果我不……那我们今天就不会……今天,我把所有的一切写在这只想告诉你,也许我真的错了,我不该怀疑你,也许我应该更深入的了解‘爱一个人就必须相信她’这个道理。我在这真心地向你道歉,别不理我行吗?回我信息行吗?我真的知道错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