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我把爱刻在你心上而不是写在脸上...............

对我而言一心一意地爱上一个人有多不容易,谎言和伤害带走了我对爱情几乎所有的信任,而带走信任的人不是别人..正是你我曾认真地等到过往的伤口逐渐愈合才百分百地开始信任你。我以为你可以给我值得我信赖的爱情,但恰巧是你再一次地撕裂所有我的伤口!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提防胆怯地过着日子。其实在爱情的道路上我曾经不住诱惑,但那么多比你条件好很多的女人出现我犹豫过、却没答应过最终的理由是,我需要一个能够踏踏实实爱我,好好和我过日子的女人。对我来说,其它都是浮云。在爱情的道路上,我拒绝了所有诱惑,而你陪我走过提防到信赖的过程…我们曾肩并肩艰辛并幸福过。从炎热期盼到寒冷又盼过炎热,在寒冷的季节再度到来的时候,盛开花朵的爱情却只是昙花一现。其实无论在你眼里还是那些局外人眼里我看起来都未曾爱过你,但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;我也会晚上隐身等你睡了再睡;会偷偷担心你一个人回家的安全;会想你想到睡不着。 我把爱刻在你心上而不是写在脸上!这才慢慢发现,爱你已渐渐成为我的职责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